close

【心情日記】夢境

【心情日記】夢境

許久沒做夢了...

昨晚做了一個怪夢。

夢境之中的左手,好清晰。

夢境之中我清楚的看到左手的手背虎口處有一個類似水泡的隆起,凝視著水泡,就像上化學課時觀察、等待著試管中的藥劑產生化學變化一般。

夢境之中水泡慢慢變大,水泡中隱約看見紅色物體。

夢境之中紅色物體慢慢長大,水泡的形狀也隨著紅色物體的成長變得細長,慢慢可以看清手背上的皮和肌肉中間有一隻紅色的蟲緩緩的蠕動。

夢境之中我看到一隻蟲在自己的肌肉上成長,心裏有一絲絲的害怕,但更多的是好奇與不解。

就像觀看動物園裡的猩猩將會有什麼舉動一般,夢境之中我繼續凝視著自己的左手背,這時紅色的蟲長到約0.5公分直徑寬,2公分長時不再長大,他開始從虎口處往小指根部移動,紅色蟲經過的地方皮和肌肉被分離了,隨著紅色蟲爬過整隻左手掌後,我的左手像穿著一隻透明的塑膠手套,說不上那時心中的感覺是恐懼還是擔心?應該是擔心多過恐懼吧?恐懼什麼?無知當然令人恐懼呀!擔心什麼?擔心手會不會細菌感染,會不會發生無法預料的壞事!

接著,手狀的透明皮膚和紅色的蟲一起消失了。在夢境之中試著釐清情緒感受的瞬間消失了,那時的我正思考著,所以沒看到是如何消失的。

接著感覺自己快清醒了,在夢中觀察被紅色蟲蛻去表皮的左手,已經長出一層薄膜,覆蓋著肌肉。(放心了~)

接著就清醒了,醒來後觀察左手沒有異樣,但夢中被蟲爬過的感覺依稀還記憶在肌肉間。

有人說,夢反應了一個人的潛意識,是未來事件的預言。不知這則夢境究竟傳達了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境 求解 解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9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