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寶貝成長軌跡】Nini方方正正的腦筋(4y7m)

【寶貝成長軌跡】Nini方方正正的腦筋(4y7m)

Nia才剛掛掉電話,Nini迫不及待的投奔Nia的懷裡,並一臉驕傲的說:媽媽,剛才你講電話時我想拿衣架上的夾子玩,但是衣架實在太高了我拿不到,我"憋住"沒有找你幫忙,我還自己動"方方正正的腦筋"想辦法,搬凳子墊腳喔!

Nia:你果然是乖孩子耶~遇到困難會自己先動腦筋找方法!不過,什麼是"方方正正的腦筋"?

Nini:我聽萬能小叮噹知識百科說大雄總是動"歪腦筋"想偷懶,我知道"歪腦筋"是不好的,所以我說"方方正正的腦筋"呀!

 

陪伴寶貝優生學習成長的歲月,雖然失去很多職場成長與表現的機會,在日復一日的打掃、煮飯、洗衣、帶小孩的循環中常感受不到自我價值,也鮮少從婆家得到支持的回饋,但是,能牽著寶貝的小手陪他一步步探索學習這個世界,嘗試各種可能,看著寶貝健康的成長,個人的得與失似乎不再那麼的重要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momo9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