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心情日記】~心目中~幸福家庭的滋味

【心情日記】~心目中~幸福家庭的滋味

昨晚,和Ivy通完skype,隨著語音結束,薌竹高昂的情緒也歸於平靜,靜靜的坐在她的乘涼區-客廳裡薌竹自己布置的小角落-繼續當起吸收書本知識與智慧水的小海綿。

剛下班回到家,洗完澡的Nisem,靜靜的坐在電腦前思考並畫下工作計畫表。-看著怕麻煩、平時不愛思考的Nisem聚精會神思考工作規畫的側臉,真可愛!~這一回,他坐在電腦前的"入定狀態",不再是"馳騁虛擬沙場"而是實際生活的落實,讓我不想感動都難!

我呢?正在玩我的配製唇膏遊戲呢!就在這寧靜幸福的氣氛中我完成了三款唇膏。

DSCN9130

DSCN9131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 

第一款,淡淡的黃是油、脂、蠟天然的顏色,0-99歲男孩女孩都適用的<蜂蠟護唇膏>

 DSCN9129  

全成分:優質天然蜂蠟、可可脂、甜杏仁油、維他命E油

 

第二款,<甜菜根蜂蠟潤唇膏>雖然看起來顏色很深,但是塗抹在唇上只覺得唇色紅潤、含水。很適合學生上學或只擦隔離霜時使用。這一款也是薌竹的最愛-學媽媽塗口紅,呵~

 DSCN9134

全成分:優質天然蜂蠟、可可脂、甜杏仁油、維他命E油、甜菜根粉

 

第三款,<珠光甜菜根蜂蠟潤唇膏>這一款抹在唇上是淡淡的紅,彷彿抹了唇蜜一般。顯色效果優於<甜菜根潤唇膏>,塗抹後的雙唇感覺油亮、水嫩。這一款適合淡妝、裸妝使用。由於含有化妝品級珠光粉成分,不建議給小朋友塗抹喔~

 DSCN9132

全成分:優質天然蜂蠟、可可脂、甜杏仁油、維他命E油、甜菜根粉、珠光粉

以上三款,走純淨路線,成分簡單單純,沒有添加任何精油,唇膏本身帶有淡淡的、天然的糖果味,是油、脂、蠟與甜菜根交融的味道。追求天然純淨,所有成品絕不含防腐劑、抗菌劑、塑化劑、人工色料...等成分,一般建議半年內用完!

~~~人生真味本是淡~~~

這是我心目中幸福家庭的滋味!心中找尋的天然唇膏!

 

 ~寫得像廣告文嗎?其實只是記下昨晚的家庭生活和心情罷了!~

arrow
arrow

    momo9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