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情日記】我被孩子將軍了
【心情日記】我被孩子將軍了


今晚,到中醫院,如往常般我到櫃台掛號,孩子從書架抽一本書,找個位子坐下閱讀。
把脈問診,孩子的眼光不曾離開書中的文字。
走出診療室,孩子說:媽媽,你知道我有時候為什麼會不乖嗎?
媽媽:為什麼?
孩子:因為我做那些事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。
媽媽:我知道呀~那你覺得我該怎麼做你才會一直保持好表現?
孩子指著卡爾威特著作中的某一行字說:你要像這個爸爸一樣,對於孩子做出不當的表現時不要講他,當孩子有好表現時好好的誇獎我。

身為母親的我,聽了這席話,憂喜參半呀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吸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9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