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心情日記】人生選擇題

【心情日記】人生選擇題

 

情緒過後

不論當下的理解是什麼

每一個人只是恰如其分的扮演自己在事件中的角色

我願意用心寬恕與感謝參與其中的每一個人

事件的發生皆是上天最好的安排

 

 

我可以使用以下的句子做為寬恕的開始:

我願意放下造成我目前狀況的內在模式。

我願意放下所有的恐懼與埋怨,使我恢復平靜,不再痛苦。

 

OOO我原諒你,並放下你。我不再吝於寬恕。我完全的對你釋懷。

我就此解脫,而你也恢復了自由。

 

祝福每一個人身心靈健康、快樂、平靜、智慧與光明。

祝福每一個家庭充滿愛、希望、智慧與光明,繁榮、豐盛和富足。

arrow
arrow

    momo9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